Sunday, October 25, 2009

现在的生活

好烦,我说啊!朋友啊!你们都躲到哪里去啦?
忧心啊!每天忙碌地工作、忧心地工作,想要的只是美好的将来
也想测试自己的能力、学习着长大

我说朋友啊!过得怎样应该也告知一下吧!
累,我的生活就是累
可是我应该是贱骨头吧!有的累总好过没得累

人生啊!怎么懂得比不懂得还要微小
学真的无止尽
头发一根一根掉落、头发渐渐变白
现在自己头脑动得满勤的

如果我不是我,那我的人生又会怎样
如果我……

我觉得好丧气啊!一个人好端端的不应该说这一种话
未来就应该勇敢面对
自己做出的选择就应该持续、努力不懈、达成梦想

现在的我想要吸一吸口烟,如果尼可丁可以帮助我放轻松的话
总有一天我会快乐的
总有一天我会把快乐带给我的家人

在这之前,朋友啊!你们啊!帮帮忙,说说话,找找我。
不找也没关系,通个电话或message一下,应该浪费不了你们多少时间与金钱吧?
算啦!我知道现在个个都是大忙人。
忙吧!去忙吧!干些大人们会做的事吧!
期待再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