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8/7/09

今天的我要告诉自己 我不是没有了谁就不能活的人
我相信我依然会活得很愉快
苦是苦了点
可是我比较喜欢不求人的我

今天的我告诉自己 我是一个人
我竟然会羡慕起孤儿
可是又会可怜他们
我好矛盾
羡慕他们是天使的孩子
可怜他们却见不到天使
我喜欢可怜自己还是喜欢被人怜悯
才会想要成为他们

我喜欢朋友多于家人
这是我小时候说过的话
我曾以为那是傻话
我还努力地修补我们破裂的感情
可是原来我们比较适合原来的关系
原来我的想法从未改过

我向过回我自在的生活 不受约束
我原来不适合有笑脸
因为我不会笑
我讨厌笑 我恨它

4 comments:

Jackson_teoh said...

what happened to u? u seem so desperate and despair on this few days....Dont like tat la..Enjoy ur life,man....

Ettkeric said...

Haha, no man, no really a true story about me.

shawnn loo said...

Why your story so sad one. every time read ur post aso very down ler....

jiayi said...

vy sad but vy gd article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