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平衡

原来七月还未完
七月的心情很复杂 就像四季般难以控制
现在的我是春天迎接着夏天的到来
悲凉的秋天已过
寒冷的冬天也过
所有不好的 厄运的 都随着时间
一天一天的消失
祈求希望它们不要回来

最最开心的是因为我喜欢的人在我眼里
最最不开心的是因为我不喜欢的人进入了我的眼里

最最开心的是因为我的好朋友给我拨了一通电话
最最不开心的是因为我听到我不喜欢的人说了一句话

原来上天创造人类的时候是以平衡为出发点
两只眼睛是因为一边的眼睛让我们看到了我们开心的事
而另一边的眼睛让我们遇见生气的人事物

一只眼睛负责眯起眼来微笑 一只眼睛负责流着眼泪伤心

两只耳朵是因为一边的耳朵让我们听到天使悦耳的声音
而另一边的耳朵让我们听到恶魔尖锐的笑声

上天忘了赐予我们两张嘴
所以我们只能把单一的情绪说出来
而不能被说出来的心情只能收藏在心里的最底层
而我需要靠文笔来抒发我的情绪

嘴巴笑的灿烂 手写着悲伤
把所有的情绪都一一抒发
我才能平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