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倒霉

Today I was very unlucky.
今天出门忘了关门,象征霉运的预兆
果然,今天我会遇到我的天敌出现
昨天,没有天敌,我工作地很愉快、很顺利
可是今天天敌把我的工作搞得糊涂
还因为天敌的胡乱,害我被客人认为我工作不认真
欺骗客人
拜托,天敌明天又可以不用出现了,就别破坏了明天还得工作的我给客人的印象
以后客人看到了我,都不敢进来了
我的信用何在?

今天一整天都很不开心
惨了,我发现我越来越不能够和天敌相处
因为每次他的出现,都会为我带来很多的不便和不愉快
就像这次,还我被客人诬蔑,又不可以反驳
天杀的,就像是把苦药往肚里吞

被他这么一搞
现在是夜晚凌晨三点,我都睡不着了
就像有一件事一直在我心里压抑着
好想找人谈谈
但又苦无对象

天敌最厉害的莫过于把错误推给别人,把功劳冠上自己的名字
我每次都是他的受害者
等再过几天后
我不要再像今天一样
我要告诉天敌
叫他头撞墙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