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长大

爸爸妈妈都出国了
一个星期
需要自己照顾自己

第一天
依然有着懒散的态度
因为什么都依赖着妈妈的我
想念着妈妈为我们几个孩子工作的巧手
当然我也有想念着妈妈的脸孔
嘻嘻

第二天
知道自己必须照顾好自己
才能得到别人的肯定
我就是一直都奢望得到的肯定
所以无论如何我都要把自己照顾得很好
就算自己一个人也能把日子过的和平常没什么两样

煲水 洗衣 晒衣 煮饭 拖地
我过的还是很好

发现妈妈的存在真是上天赐给我们儿女最大的礼物
我不能没有了妈妈就轻易病倒
我去买了妈妈常煲的凉水
我不会煲
可是我可以买现成的
哈哈

最后一天
我剪短了头发
我洗完我的衣服
我驾车了
虽然我不太熟手
可是我还在学习

可能很多人在我这个年纪都已经比我更成长 更成熟
我现在正学习
我觉得老师说得对 学无止境
我每一天都在秉持着学习的态度
虚心地向某些前辈学习

Life is a long-term education
步出学校
进入了社会
要迈向未来
原来过程不会是那么的简单
可是却是那么的快乐
就在你觉得你自己已经得到无形的礼物那一刻
那是心里面的快乐
比你得到别人的一句赞美
比你得到你可触摸的礼物
还要的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