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希望

"能够有个希望生存也许是好事,至少还能追逐希望,
但知道结果的人也不用灰心,可以再许愿望,把希望放在别处,再去追逐。 "

有个朋友告诉我他相信这个世界拥有这么一种罕有难寻的东西,
我劝他说别抱太大的希望,因为我也曾相信,也曾相信我曾拥有,但最后当发现一切原来全都不是我想象得那么美好的时候,那种伤是那么的铭心刻骨,不能让人这么轻易的就能忘怀,所以从此我不再相信这玩意儿,所以我对所有的事都保有余地地看待,可能这些事都是看来是美好的事,但也可能有一天这一些美好的事会全都消失。当它消失的时候,我就不会那么的心痛及伤心,因为我已经有心理准备,准备失去它,随时随地都能失去它。

朋友的一句话,也许是对的,也许我把事情看得太灰暗,这世界无所不有,也许真的拥有这玩意儿也不一定,但只是我还未遇到。

我能够说上这么灰暗的东西也许我真的被伤过,也许我的朋友还未,我希望他不会,也许他也被伤过,只是希望还是燃烧着,只要希望还存在就可以继续往前追逐,也许是我一早放弃了追逐,也许是自我保护的意识,不想再重蹈覆辙,不想在同一件事上被伤两次。

朋友,继续追逐你所相信的吧!我已经开始追逐别的。
我们都要加油,去追逐我们每个人的希望。

***偶尔我也希望你的相信是存在的,我也希望拥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