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交流

那天跟朋友谈了一会儿的天,说了很多,有些话是一时之间产生的,我觉得还蛮有道理的,彼此交流了一番,感觉获益蛮多,有些东西令我有所领悟:


“太完美往往结局都不完美,
不完美才会有完美的人生。”


因为人往往追求完美,所以失去了自己想要的也不知道,
如果只要享受自己拥有的,享受那一点点进步,也许你已经得到你自己想要的。

“人都很假,都喜欢演戏,
可却又演得不好,
拆穿了,还要继续演。”


不得不说,人都很犯贱,明明可以老老实实,却要搞得不清不楚,明明可以很坦白的,却要隐隐藏藏的,
如果不喜欢我,我接受,我也可以很优雅的离去,我们也可以很冷静地分开,
偏偏要演得一副很对我好的样子,却被我发现的太早,你一天不喊cut,我也得陪你继续演,
但当你一喊cut的时候,我们就撕破了脸,再也不能再见了。


“心中不要产生恨,因为你会憎恨身边很多人,那是佛口佛心才能办到的,
我心中有恨,也憎恨很多人,只要不憎恨会带给我快乐的人,那就好了。”


我不在乎恨我的人,我只在乎我爱的人,
只要我关心的人开心,那我就不恨他,
只要恨我的人能够开心,那就给他恨吧!
同样的,只要是恨我不在乎的人,那就让我恨得开心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