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不快乐的思想

我活得不快乐 是因为烦恼 是因为周围的人 是因为压力
我的头发被抓得一根一根地掉落 象征着我真得不快乐
可我的不快乐并没有随着脱落的头发而离开我
拍拍脑袋 告诉自己 要快乐
我勉强地快乐活着

我觉得自己应该要快乐 因为我deserve for it
应该 因为上天给了我最灿烂的笑容
不笑 那犹如阳光般的灿烂就会变得暗淡

烟花曾灿烂过 它是值得被记忆 当成华丽的回忆
笑容的灿烂 是快乐的象征
它应该被正视 不能被磨灭因为忆起那些美妙的过去 它就是一种愉悦的表现

听听音乐 看看电视 吃吃自己喜欢的食物
注射快乐的微粒分子 会让自己快乐
魔鬼般的悲伤会被驱走
痛苦的烦恼 什么压力 和无谓的人物 都不能阻止我去寻找自己的快乐
因为还是那一句 I deser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