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原点

56)原点
昨天,我还是一个活在过去的人。我说我永远都忘不了我过去的一切,我的好朋友,我上学的点点滴滴,我的班级,我们一起生活的日子,打打闹闹,互开玩笑,逛街,吃饭,喝茶种种事件,我都没法忘记。我好想好想这一个昨天永远都不要结束,但不可能了,因为它已经是昨天了。

今天,我有我新的生活,新的环境,认识新的朋友,虽然感觉还不错,但我似乎还是比较喜欢昨天的气氛,我好怀念我的朋友,我的家族,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和我一样在想着昨天。

今天的时间一点一滴地过去,我也慢慢地适应新的环境,新的朋友,我新的生活。渐渐我忘了我昨天的老朋友,我们曾经的回忆。

突然,有一天,我其中一位老朋友寄了一封信息给我,他问我怎样了?问我还好吗?他说好想我,也开了开玩笑……

当时,我很迅速地把我以往的回忆从我头脑的抽屉里翻挖出来,想起所有的一切就好像昨天。我说朋友,你们也太不幸运了吧!竟然认识了我这个不好的朋友,我差点还把你们给忘了。想着过去,不自觉有一点伤感。朋友啊!我很好,你又怎样啦?还好吧?我也很想你,然后也和他开了开玩笑……

世界很努力地转动,秒针很努力地跳动,天空很努力地更换,从白到黑,从黑又回到白,我们都很努力地生活。在我们的各自的生活里,似乎世界和时间都希望我们忘记昨天,接受明天,但当一切让时间摆布的时候,朋友的一封信息或一通电话,又把我们拉扯回到昨天,世界又要很努力地转动,时间又要很努力地跳动,天空又要很努力地更换,又是从白到黑,黑到白的,才能使我又忘记了昨天,但这还有可能了吗?

慢慢地从昨天的不舍,到今天的适应,明天竟然又回到了昨天,只是一个很长远的时间,但我们还是一样,爱互开玩笑,爱打打闹闹,逛街,吃饭,喝茶,唯一的不同就是我们都长大了。

昨天,今天,明天,又是昨天,原来一切都还是会回到原点,一个美好又值得我去回味的原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