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爱情的回忆录

我牵着你的手,你欲想松开我的手离开
我不放你的手,你突然留恋我还在捉住你的手
原来我们都是相爱的两人

多少次的吵架声,多少次的拳手攻击,又或是多少次的巴掌呼印
我们有多少次残忍地把对方的心挖掘、践踏、碾碎
我们犯下了全天下人都有可能会犯下的错误
我们伤害了我们曾经,也是现在最爱的人的心
没有了这些彼此折磨,我们就是住在宝殿里的王子与公主
也因为有了这些不完美的爱情伤痕,我们的爱情也比较写实

你说你要上月球,眺望世界,我愿陪你到世界的各地
也许我们曾爱得难舍难分、轰轰烈烈
现在的我们或许很难再重燃我们那轰动的爱情
可我们拥有过至死不渝的爱情、刻骨铭心的承诺,我们都会记得
那是一辈子的记忆

你有多少次说你不爱我了,我也有多少次说我不爱你了
可我们依然相爱到如今

我说爱情真得不会像是童话里所说的那样美好
我们不会从开始到现在都抱着一种心情面对着对方
我爱过你、恨过你、想过你、忘过你
我们这次牵手,就不会再放手
牵着你的手,想对你说我爱你
不用再说什么,只希望我们彼此都会回想我们以前的浪漫、
以前快乐的日子,那就是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
我们的回忆里不能有一刻是没有对方的
那是我们相爱彼此最好的证明
我问爱是什么?
不用言语的回答,我们这一刻的牵手与拥抱就是最好的答案

——————————————————————————————————————————————
突然看了一部爱情戏,这一次的劣作不是针对这部戏而写的
也不是个人的感受,
不清楚为何会想出这样的文字
我想要的是挑战,挑战我是否能写出关于细腻爱情的文艺作品

1 comment:

shawnn loo said...

good good good,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