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有没有我?

25)为什么...没有我?
小时候,妈妈总是喜欢帮我们梳头,姐姐先,妹妹跟,哥哥后,我...我呢?何时轮到我?
上小学啦!老师点名,前面的同学被老师叫了,后面的跟着,左边的随后,右边的也被点了,我...我呢?为何没有我?
“小傻猪!”“到!”
放学啦!那红衣的女孩上了校车走了,那蓝衣的男孩被他爸爸接走了,我的级任老师也收拾完毕走了,我...我为什么还在这儿?“哔...”爸爸的车来了。“爸,你真慢!”
上了中学,我参加了绘画比赛,他拿了第一名,她拿了第二名,我拿了第三名。我...我何时才能拿的一名呢?想想,我还蛮贪心的,哈哈!
在这人生的路途中,也许我无法拿到第一的筹码牌,但我会努力,很努力地跟随,也许不是优先,但至少名单里有我的名。我前面有着千千万万个人,但当我进了这排行榜,我相信我后面也将会有很多很多个千千万万个人跟随着我。这才知道,这并不是没有我,而是我还未出现。别人的出现并不重要,了解自己的趋向才最重要。相信自己,我也会比其他人更早出现。
傻猪家族的小儿子

好啦!今天就发三篇儿时文章给大家欣赏,别取笑,写得多都不是我的故事,之纯粹是为了记录当时的想象。你看,小时候的我就有那么多的想象力了,还真难不叫我胡思乱想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