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一个无脑的前辈

前辈本应提拔后辈,但有的笨蛋前辈就只会找便宜
C&J的C就是其中一位
朋友有难,我们理所当然会雪中送炭
可当我们雪中送炭的时候,可不要说我们送来的炭是便宜货
我们发自内心地想要帮忙,并不是让你找机会去奚落我们的
这样的人简直就是这世界上的笨蛋
他现在有这样的一天,难道还不知道少说话多做事吗?或是病从口入,祸从口出的道理吗?
我不喜欢多说话
我也很少会不尊敬我的前辈,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但有的前辈得罪或欺负了我的家人,他就不会受到我的尊敬
更何况他得罪的是我本人

还记得有一天当我还在求学阶段
当时我的爸爸还是个“坏人”的时候
他竟然在我爸爸面前奚落我
叫我别读书,说我没拿到好的成绩,说我浪费时间
说我没有照顾我爸,说我不孝顺,说这说那,就像一个长舌妇人一样
我竟然被一个没有孩子的阿伯唠叨,他又不是我的爸,更何况他说的都是一堆废话
上梁不正,我怎么可以听你的歪道理呢?
简直就是一个笨蛋!
如果人不读书就不会成人才了
如果读书没拿到好的成绩就放弃,那就是笨蛋
没拿到好的成绩,可学到的还是很多
最让我生气的事我爸竟没说一句话,沉默的他是否也赞同他的话?我不知道。
如果是,我会看不起我爸!
我希望不是,因为我爸不应该跟这样的小人有着同样肤浅的意识

不是我歹毒
而是我真的觉得如果你认为你不能是一个好的爸爸,就别生小孩
避免受罪的是孩子们,避免孩子对你怨三嫌四的
而他唯一做对的就只有这一件事,就是没小孩

我说前辈啊!你应该反省反省自己的所作所为,别让自己失去了最重要的东西后才了解自己以前的人生是有多么的荒唐
我说的最重要的东西可以是物,也可以是人,也许就是你身边最关心你的人

Writing on November 02, 2009
Very unlucky for me, today needed to face him twice.
Pls next time don’t appear in my sight aga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