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情绪

九月七日
我的情绪真的可以大起大落,不知道这是否是一种病?
今天的心情突然当到谷底,就连吃晚餐的力气也没有。
突然间觉得自己有点可悲,如果不跟别人做比较。

晚上兴奋的一堆activities,都不想去了。
我想我应该是累垮了,指的是心灵上的那方面。

我现在做的事情就只有工作、工作,还是工作。
可是一旦没了工作,我又可以做些什么来填补我的时间?
没了,我想应该是没了。
我也许应该认真考虑这一个问题,因为人的一生不应该就只有工作,应该是还有更多的事情可以让我去做,让我去充实消耗掉我的体力与时间。

今天的我真得不行了,肩膀累得无法把手抬起。
希望自己能够躺在软绵绵的云朵上,飘呀飘...多逍遥自在。

唉,唉声叹气的。
为自己今天的spirit默哀,期待明天它的重生。

不快乐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