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祝福暗恋的人

十多年没说话了,恰巧看到了你的照片,想起了你,
我开始了一句问好:“你好吗?”
重复一些老旧的对白,原来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一个开朗又调皮的女生。
我突然回忆起以往我们过去的一些片段,深思一番,
原来我爱过你。

已好久好久没有再有这样的感觉,这一个感觉应该是已经埋藏在我的心里面那一个最深的柜子里,甚至应该丢进焚化炉里面了。
可是这几天的思绪突然会出现你,我不知道为何,
也许这几天的心情都不好,也许工作太忙碌,
也许...又或许我还爱你。
这应该不可能吧!

天啊!我突然有着想对你表白的冲动。
设定好了时间,地点,场合。
一切都在我相信已经ready好了的状态。

就在这一个时候,突然让我发现,原来你已经有了爱慕的人,
你还很甜蜜的样子。
我脑里充满所有你和他一起美好的片段,突然觉得我好像太迟了。
我有后悔吗?我有恨我自己太晚才发现我爱你吗?
我原想我会,可是我却没有。

你说你朋友都祝福你,
我现在也好想站在你的后面祝福你,
勇敢地往自己爱的人前进,
虽然我不能,但我相信你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