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一步一步爱

其实我没有受太大的伤害,
想问问失去了暗恋的人算不算失恋呢?
没有不开心,是真的,
没有很开心,也是真的,
应该是没有太大的感觉吧!

现在我了解,懂得爱的感觉,
我想好好收藏这一份感觉,
当我遇到别的女人的时候,有着同样的感觉,那我就懂得那是爱。
想对你告白的语句没对你用得上,相信我可以把它用在下一个我爱的人身上。
我相信那一种紧张、勇敢、兴奋和甜蜜的心情应该还能被保留着。

我现在以朋友的身份祝福你,
希望你别受伤害。
也希望你好好爱你自己。

就像Sammi的《一步一步爱》一样,爱情也要一步一步,
我会好好循着步伐去寻找我爱的人
寻找爱我的人
感激上帝对我们的爱。

延续上一篇的散文...一种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