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寂寞寂寞就好

这一首歌曲讲述的是爱情,可是我把它应用了在友情,所以一些断句没有想法,因为那不是我想写的友情。

还是原来那个我,不过流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迟早我会还这张脸一堆笑容
(我不知已经对着主或自己说了多少次,我一定要给自己一个微笑,一个真正又快乐的微笑,一个微笑延续自己以后的生活,可是这一个微笑依然还未来到,我还在耐心地等待。

人也许长大了,微笑就减少了。不笑的自己和开怀大笑的自己真的太不相同了,但他们都是我,我早已习惯了,尤其是不笑的自己。)

不算什麽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 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一个人如果是寂寞的话,那我的一大半人生都在寂寞。有朋友当然好,可是朋友总就不是自己,有很多东西,一些秘密,一些想法、困难,朋友是无法完全了解自己的,就算是很好的朋友也无法成为第二个自己,所以如果我寂寞,那谁都别来给予我安慰或拥抱,就让我去心痛,让我知道寂寞的滋味。每一个人都会寂寞,都应该必须经历寂寞,这样才不会让自己以一些毫无意义的活动和一班毫无意义的朋友一起消磨麻醉自己。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可以增加自己的修养品行,虽然会寂寞,可是我很享受这样的寂寞,至少我觉得比喝醉来的有意义。当寂寞完了,朋友,请你给予我一个拥抱,我依然需要你们。)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忘不了 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人真的本来就是寂寞的,借来的都应该还掉。朋友不能陪伴你一生,不能24小时都给予你,适时地让自己寂寞,我会习惯的。有时朋友会给予很多,贪婪的心态会要得更多,但当朋友无法给予的时候,你可以怎样?是自己太愚笨了,是自己太投入了,所以适时应该给予自己一点寂寞,寂寞的时候就别让别人给予你微笑,因为你应该要知道一个微笑是一个贪婪的开始,你不会只要这么一个微笑而已,所以如果要寂寞,就让自己寂寞,当你觉得我可以应付了寂寞,那我可以要朋友一个微笑了,又或更多,当朋友不再微笑,至少我已经知道了寂寞,自己也不会受太大的伤害。

我们总不能一直依赖着朋友,霸占一个人是痛苦的,应该让你自己喜欢的人去寻找他的快乐,这样你会活得比较潇洒自我。)

我总会把你戒掉
(谁也不会是谁的,谁也不会不能没有了谁,只有生命是自己必须拥有以外,所有的一切都是浮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