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爱情

To my dear friend,

“爱情看是甜蜜温和,一探究竟,才明了是艰辛难筑,又无法让它随风漂流,方才晓得爱恨难分,难以取舍一方。”

没谈过恋爱的我显然说什么都没力,可是谈过恋爱的人又有谁能够真正说出恋爱的种种困难与危机?恋爱固且只是一种感情,它可以好像是亲情或友情一般,只是恋爱是对着一个人。

恋爱,离我好远,我曾经想过谈过恋爱,也曾想和一个女生去谈恋爱,可是后来发现原来那女孩不再爱我了。感情对于我来说很奇妙,想要拥有它,可却有时想要一个人孤单的生活。我想我应该还未准备好一场恋爱,又或许一场恋爱不需要考量这么多事,但对于我来说感情应该是很神圣的,爱一个人,我会爱她一辈子,爱她的一切。我会慢慢、细心地经营我们的恋爱。

以上的一句话是献给我的朋友,我的朋友陷入了爱与恨的选择题。我告诉了他恋爱其实可以很简单,不用想太多,随着自己的心意而去就行了。比方说:想念她的时候就打给她,孤独寂寞想要她陪的时候就打给她,想要约她出街就打给她,其实就像交朋友一样,有心有缘的人就会聚在一起。

而我相信缘分,缘分会带我找到我想谈恋爱的人,可能有时候缘分应该去争取,如果我看上眼的人,我答应我,我应该会努力争取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