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我的离开

如果有一天我的离开,是因为你的伤害
如果有一天我的离开,是因为我的心痛
为了医治我自己的心痛,所以我要离开。

如果有一天我的离开,请你不要为我落泪
如果有一天我的离开,请你要好好保重
和你痛苦的相处,我唯有选择离开。

天空正在下雨,你看到吗?
明天会停雨的,我知道的

我的天空不可能恢复蓝天白云
而你的天空永远都是如你所愿的
你要晴天,就有晴天,而我却淋雨
你要雨天,就有雨天,而我就得痛苦

我说过不会先世界放弃我自己
可是当下的事,难预测
如果世界要放弃我,我会微笑
是真诚,不带仇恨的微笑
天使,
你看到了天使的微笑吗?

我要离开了,请你保重
我要离开了,请你要好好的生活。
再见,一个我爱,却不爱我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