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我要当全世界那唯一一个爱她的人

一个自尊心超强的女人都会有一个通病
那就是伤心的时候,我们都看不到她伤心的一面
她会在你面前哭,可是却是表现强悍的
你看到她的泪,却没听到她心里彻底碎裂的声音
因为那是自己最后的一道防墙

她对着我微笑,我感觉到她的痛
她仿佛感到自己是寂寞的,那一刻的我只给予她一个微笑和一句关心

其实我和她很像,但是我很能装,
我看到她的神情,我感同身受,所以我了解她,我知道她
她的心墙逐渐倒塌着

我好想捉住她的手告诉她我能够陪伴她
捉住她的手说她如果需要一个肩膀放声大哭的话,我的肩膀可以当她的依靠
告诉她我明白她,她可以暂时卸下她的防卫
我好想拥抱她,让她好好地哭
我好想拥抱她,告诉她我好爱她,
如果她感觉不到任何一个人有着对她的爱,那我就当全世界那唯一一个爱她的人

我看到她已风干了的泪痕,看到了她最落寞的表情
我让她的头轻轻依靠在我的肩膀,慢慢地哭
慢慢地啜泣,慢慢地睡着。

我说了我要当全世界那唯一一个爱她的人,当她觉得全世界没有一个人爱她的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