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没有趣的男伴

我曾想过不注重我的事业,而选择去爱一个人
我也尝试去寻找一个值得我去爱的人
可是两者并不如意

我是一个没有趣的男伴,我现在的世界只有工作,
我觉得我不会为了一个人而放弃我多年的梦想。
我的梦想不是我的工作,
而是我们以后的生活。

我说我要等待有一天我认为我的工作可以托付他人的时候
就会是我轻松自在的时候
那时的我可以慢慢思考下一步的计划
可是那时的我会是几岁?

我想过这个问题,我害怕去面对它
所以我没想答案,只是努力地工作
我希望短时间内我能够达成我的梦想
只要我的梦想一达成,我就可以有时间去做一些是真真的为了我自己而做的事

我需要我的工作
我知道我的努力不会白费的
上天会知道的,它会让我成功的

理所当然的,我知道当我需要或努力去奋斗一件事的时候,
相对的我也会忽略或失去某一些
这是代价,这是人生的游戏
我清楚明白游戏规则
我遵守它
为了我自己和我的家人,我不会想其他
我要想也不由得我去想
我只会是一个没趣的男伴
向上天祷告,别让我白白浪费我的岁月
向上天祷告,希望你会疼惜我,保佑我。
向上天祷告,衷心地感激上帝,
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