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Keep holding on

在漆黑一片的空间里,我看不见任何一线曙光,
黑色塞满瞳孔里,我的思绪变得紧张害怕
仿佛置身在地狱里的感觉
仿佛死亡要降临我的身上
仿佛明天的阳光已经离我而去。
紧张地不停呼喊
害怕地四处逃跑
像似做着垂死无谓的挣扎
时钟的一秒,仿佛是我的一年
体力始终抵不住劳累
我扑倒在地
用着我已经沙哑的声音求救
声音渐渐微弱,喊出的声音也只能够让一只蚂蚁听到的音量。
我失去了希望,心里不再做任何的挣扎
只等待或接受任何这黑色空间将要带给我的后果。
不再紧张,不再害怕
心里充满了泪水,充满了不舍
......
......
......
......
突然之间
一道门的开启
给予了我希望
我看到的不是黑色,是一道曙光
是一道让人睁不开眼的白色光芒
我心里变的兴奋,惊喜
感激
拖着疲惫的身躯慢慢地向着光攀爬而去
不在乎光的背面是什么
只知道我已经别无选择了
这是不想呆在黑色环境里面而做出的选择

当我们都认为已经绝路的那一刻
其实只要耐心地再等待一会
希望的蜡烛会再次燃起

俗语说得好
当一道门已经关上
上帝会为你开启一扇窗

Keep holding on
cause we'll make it through
and stay strong and we'll make it throug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