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you steal my life

气死我啦!
为什么我的生命不由得我自己做主
为什么大人们总喜欢把小孩当傀儡
我要我自己的生活 I want my life back

两千供车 两千renew passport and visa
旅游 买好吃的
为什么我就不能有同样的生活
为什么我就要省 我就要工作
赚来的钱 我又没享受到多少
气死啦!
还要天天来烦我 说一些听了都让我气爆的话
真xx你的

一辆新车 买了有不舍得驾
驾了一辆旧车
我想问 那如果我们要出去是该怎样?
走路吗?
走路好 万一遇到劫匪一刀让我丧命 真他妈的好
一了百了
到时想再烦我 我也眼不见为净 耳不入为妙
peace 万岁

气爆了的小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