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忘了

忘了最后一次流泪是什么时候?也忘记了最后一次大笑是什么时候?
忘了最后一次是为什么而哭?也忘了最后一次大笑因为什么?

忘记了小时候是矮是胖?也忘了最初的梦想是什么?
忘记了老师的名字,也忘了自己的母校有没有一棵大树。
忘记了我以往的一切,忘记也好,忘记了也好。

我以前是一个怎样的人?常笑吗?常闹脾气吗?
心里始终有点想要知道。

我童年是美好,是快乐的吗?还是悲哀,是忧伤的?
上天是因为我以往笑得太多,所以现在不让我笑了吗?
还是上天一直都未让真正的开心过?

我隐约记得我吻过一个人,可是却忘记了那个人的容貌。
是我爱的人吗?是我的亲人吗?
我有对过一个人说我爱你吗?
我又有对过一个人说我恨你吗?
也许有,或许有,我忘了。

忘记了也好,忘记了也罢。
以往的美好只会让现在显得落寞
以往的悲伤也只会让现在尽显忧伤

我其实记得所有的一切,
只是我不想记得。
因为以往的我跟现在的我已经不一样了。
我没有像以前一样大笑
我没有像以前一样大哭了。
我现在只是一个没有情绪的人。
一个不会因为一点小事而大哭,也不会因为你对我一丁点的好而大笑。
我会这样,是因为我选择忘记了以往的自己,
没有了以往的比较,我就不会有太大的情绪。
因为我想这样,所以我选择忘记以往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