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从几时我们遇见,从一句话至现在无所不谈,有种除了爱情和亲情,想要好好珍惜的一种关系。
一种概念,一种想法,我的人生就是要有他们才会精彩。

还未遇到对的人,至少遇到对的他们;失去对的人,也至少还有他们。

人生是很无聊的,但有一班认同我,明了我的朋友,陪伴和鼓励,至少人生不会像一张白纸,单纯无色彩。

有人说久未相见的朋友会失去朋友的意义。
我想说的是朋友不会相见无言,只会感慨时日无常,好朋友是值得被珍惜,被遗忘的不会是你的朋友,无言的场合永远不会发生在朋友之间,寒暄几句也会是话题的开始,当一两句的话语都不想再问候,那这代表我们不是朋友了。

朋友和情侣一样,不说话的还是爱人吗?相同的,不说话的还是朋友吗?

未来会怎样没有人会知道,可能他们会和我的距离渐渐变得宽大,可是只要有机会,我们就得逮住任何能够减免闲聊的机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