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看着电视睡着

有什么比能够看着电视睡着那么幸福?

以前读书的时候回到家,家里都没有人,怕寂寞的我,每次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扭开电视机,不在乎那是什么节目,只有让我听到声音就好了。

扭开电视机都没有好好观赏电视节目,看了没两下,就会默默地睡着了。
以前都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可是这样的生活对于我现在的生活是那么的奢侈,那么的遥不可及。

可能小时候习惯了寂寞,从不喜欢渐渐地变成喜欢,所以长大了我也喜欢上寂寞的感觉。
这是可悲,还是可喜?
寂寞是可悲吗?
如果寂寞是可悲,那现在忙碌的生活是可喜吗?
可是怀念过去的寂寞,又是可悲吗?

今天竟然可以让我看着电视睡着,让我好像回去了以前读书的时候,睡醒的那一刻,好有饱足感。
眼睛迷茫的,精神饱满,伸伸懒腰就去冲凉了。
谢谢上帝让我从每一件小事里感到快乐。
今天的我是快乐的。
谢谢上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