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今天的心情是累的,工作了一整天躯体上的劳累一切都是值得的,
今天上帝依然让我从工作上寻找快乐,今天工作是开心的,
回到家可以休息了,休息本来是一种心灵上的享受,
可是总有人在我的耳边喜欢对我说些烦人的话,
我只想好好地喝杯冰水,看看电视,
难道这么简单的要求会很过分吗?
如果是上帝,我相信他一定能够让我完成,
可是自以为万能的人类总不会让其他弱小的人类过着这么一般的悠闲,
他们会不断地用指令,用口语,用暴力让我们这些不自以为是的人类过着比躯体上的劳累更加的痛苦与苦累,
那是心灵上的折磨,是一种残酷的折磨。

好像大声地呼喊为什么不让我过得幸福些?让我愉快些?
难道我的要求真得太遥不可及,还是我太贪心地要求太多了呢?
其是我知道一整天的日子,总会有开心和不开心的,就像人生一样,
人生是长远的说法,日子是我们实实在在地在每一天的过着
我希望我能够好好地控制好我的情绪,
以免我的情绪撩乱我的生活和我的心灵,
也希望那些烦人可以说少一点烦人的话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