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谢谢主

这是一篇感谢主和支持拥有信仰的文章。
这一周真得很感谢主让我找到每一天的快乐,
虽然那种快乐是很物质,但拥有那么一点的快乐,我已经很满足了,
谢谢主。

感谢主,让我在任何时刻,任何地方都能够和您对话,
虽然地方有点不雅,虽然有时是在睁着眼睛的时候,
但能够与主对话,我的心情就好得很。
谢谢主。

或许有人会问与主对话能够解决问题吗?
我会告诉他们主不是在实际上把你的问题解决,
而是它会给予你智慧,让你用你的智慧去解决你的难题,
这样我们才会长大,
才会感谢主。

在心灵上,我相信有信仰的人会被自己的信仰医治心灵上某一部分的伤害。
就像我一样,与主对话后的我,每每感觉到有一点的轻松,
心灵上也像是被辅导了一样,
就像是辅导老师教会了我一些事情,
辅导老师是自己,主是让我理解自己更多,
理解自己的能力,理解自己的问题,然后让自己从自己的能力和问题中找出自己认为妥当的解决方法。
主对我说是很重要的,信仰是很重要的。

感谢主让我在不快乐中找到快乐,让我在不快乐中与主对话,聆听我的问题与懊恼,分享我的一切,
也感谢主让我认识到一个这么要好的朋友,让我能够与一个朋友对话,就像主一样聆听我说话一样,
谢谢主。

真的很感谢主,
感谢主在我每每想要伤害自己的时候,让我的理智和智慧瞬间恢复意识,
让我不至于做出一些伤害自己的事情,或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主,真的很谢谢您。
如果没有主的意念,我说我或许不在这人世间了。

我不是很有智慧的人,但至少我拥有智慧去信任我的信仰,
信任信仰真的能够让我感到快乐与轻松,
谢谢主让我快乐和轻松,
谢谢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