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享受一个人

对朋友会有所期待,特别是好朋友,但当那有所期待不能被兑现,那就会有所失望,之后就不再会期待,不期待的朋友关系就不再亲密,不亲密的关系就会有所距离,不靠近的距离就会渐渐疏远,渐渐的只有表面,不再真诚,不交心的朋友就不会是好朋友了。

别对我有所期待,我不能答应朋友什么,我容易把心交出,也会很快收回那真心,我害怕让人伤害,也怕伤害了别人。我的围墙设得很高,不会轻易让人走进我的心房。

享受一个人的生活,两个人的甜蜜,一群人的疯狂,一家人的温馨。
享受雨天的寒冷,晴天的温暖,大太阳的炎热。
享受地写写文字,读读报章,刺激脑袋,激发想象。

我喜欢一个人,也习惯一个人,可能自小的我已经习惯了寂寞,习惯对着电视机睡觉,习惯对着电脑发呆,习惯对狗说话,所以我需要拥有自个儿的空间,私人的时间,私人的文件,私人的秘密,不喜欢被人掀起我的底牌。

我要拥有我的神秘,我要保持我的神秘,如果让人了解我的一切,我会痛苦的。

*我赞成文字能够给人力量,让人了解某些、抒发某些、不再某些、清楚某些,平静和快乐了某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