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我不青春

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
人生是踏上了就会不了头的路,
爱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赌注。你赞同吗?

人生的确开始了就不由得自己结束,
爱情,是没经验之谈,但如果全心全意的对待,也不一定要得回什么,也许对方的喜悦是最大的回报。
唯有青春一言,我不赞同。
青春是十几至三十岁的本钱,但总有一日,这本书一定会被合上,不由自主,岁月会决定一切。二十几岁的我虽然有青春的本钱去虚耗体力、时间和金钱,可我选择提早合上这一本诱惑人心的青春,因为在时间、金钱与青春的秤上,我选择前方。虽然平淡地过活,但总好过轰轰烈烈过后留下遗憾的心灵与疲惫的身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