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太久没写什么文字了,就只有一些短句。

十年后的我们还会拥抱吗?:-0

I: downgrade的东西没奢想它upgrade
S: 请尊重每个人的感受。

当需求已过,就不再需要了。

‎1)心肠软的就被欺负,心肠硬的就欺负软的。
2)幸福后不幸福,不幸福后又幸福。

‎1)我为什么是我?我的灵魂为什么选择这个躯壳?
2)别让看见你的缺点=别让我讨厌你=因为我不想去恨你。

‎1) Give a man a fish, feed him for a day; teach a man to fish, feed him for a life time.
2) To err is human, to forgive divine.
3)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秘密。
4)怒火中烧时,想想,难道这一把火要把一切好的和不好的都烧毁吗?想想,当你看到那些灰烬的时候,你又会不会后悔?=别让自己后悔。

师傅眼睛圆又圆,一拳过去少半边,大家笑得乱糟糟,皇上一哼静悄悄。
一个月饼圆又圆,一刀切去少半边,惹得老鼠乱糟糟,花猫一叫静悄悄。

‎1)今天天真好。
2)没心情一整天不等于心情不好一天,却还很开心的。
3)缺点还是很多,睁一只眼也就闭一只眼呗。

‎1)谈笑风生多可贵,不气不闹多难得,今天也可算是一个好天。
2)回忆以往总是有着太多辛酸,可是却是珍贵的。
3)不完整的语句,给人猜想,让人自己摸透=不想让人清楚,让人摸透吧!


有不明白的吗?不明白也别问,让自己幻想,等到有相同的经历才能明了的语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