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爱情

爱情是一场游戏,不是所有人都会玩的一场游戏,
没有年龄之分的游戏,

爱情不是相爱就会爱得死去活来,
爱情不是有情就能喝水饱,
爱情没有一生一世的保证
爱情没有黑白之分,也没有对与错的解答

我不是爱情的老手,我也不是爱情的专家
但至少我明白当你决定爱上爱情,
你至少你要会懂得舍弃爱情的能力,

虽然爱情今天选择了你,但爱情也有可能在那一天离弃你,
我不会说该怎么去爱一个人,怎么去享受被爱的感觉,
我只会说选择爱别人,那你一定要更爱自己,
爱护自己,那爱你的人才会爱你,
爱护你自己,就算爱你的人不爱你了,你还有你自己,
相信自己是值得被爱的。

cupid不是每一支箭都射得准确
缘分不是你认为就是对的
爱情不应该是盲目的
相信自己的感觉,结果可能会是幸福,这是每一个人都希望拥有的,
如果结果是分开,那请你相信你自己,你会得到下一个人的幸福对待,

我不会说爱情就是幸福
至少我认为爱情不是全部
我的幸福不是来之于爱情,我的幸福是拥有自己,拥有上帝,拥有朋友与亲人,拥有健康,等等...
请把你的幸福放得更宽,你会活得更开心,更自在,

依然那一句,我不会爱情游戏的玩法,
也不知道必赢的方法,
如果爱情来临了,我会捉住它,
如果爱情逝去了,我会让它离开,
再循环似的,
等待下一段爱情,
等待有结果的爱情。

上帝,让我幸福了,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