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把心交出

把心交出来容易吗?我的心已经交了出去还可以收回吗?
你不听我的电话的时候,我的心找不着你,它有多急,你知道吗?
你不听我说话的时候,我的心在淌血,你又知道吗?
你不再关心我,不再愿意见我的时候,你知道它在那里了吗?
我的心已经不在我心里了,已经不在我这里了,
当我决定爱上你那一刻的时候,
它已经跟随你了。

(有没有韩剧的味道呢?自编的韩式浪漫话语)

我的心我把它收藏了起来,是因为怕它受伤害。
我不敢对任何人都以真诚的心来对待,是因为我知道谁付出了真心,谁就会受伤,
我以往就是这样被伤害,所以我就把我的心收起来,
因为我知道它已经很脆弱了,如果再一次受伤,它能活下来吗?
我知道它已经害怕了,我知道我已经不能这样轻易地把它交出来,
就算遇到了一颗真心,它也不敢出来,是因为它受伤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