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拯救人类

dear 上帝,
世界有着太多太多不同的人了,每一个人都活在你的之下,每一个人都渴求你能够眷顾他们,
上帝,信任你的人,你都会眷顾他吗?

我觉得上帝是博爱的主,上帝一定会把身上每一丝一毫的爱都无条件的赐给需要爱的人。

可是上帝,如果我这样说不知道是对与否,但愿上帝能够认同我。
上帝要求的族群是像A族群一般的,
可是这世界就是会有不一样的人,像B族群,
如果有人是B族群的人,但却期望得到上帝的祝福与爱,
我说是否上帝能够一样眷顾他们,就像上帝眷顾我一样。
只要B族群的人不要把上帝不喜欢的东西放大,低调的像A族群一样,
那上帝就会祝福B族群的人们了。

上帝,我是否说得对?
上帝,我不知道我是否是A族群,或是B族群,更可能是其他的族群,
但我一直都相信上帝的存在,期望着上帝。

上帝,人只要心肠好的,还有救的,就请你救救他们像上帝救起我一样,
给予您的力量和爱,帮助他们,让他们有希望,有梦想。

上帝,如果我有什么说错或做错,我希望上帝原谅我,因为我相信我自己是一个还可以被上帝拯救的人,
人类之所以是人类,因为他们不是万能的神,他们依然会犯错,
只有上帝把一切的正能量灌输给他们,引导他们成为主的族群,
上帝,我们人类依然能够被上帝拯救的。
上帝,请停止对人类的处罚吧!

让我们看见那美丽金黄色的太阳,
蔚蓝的天空,
小鸟的飞翔,

再也不会有人愿意抹煞这么优美的情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