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G.A.Y

Gay的意思除了我们知道的意思以外,还有另一个意思是开心。
虽然我们和这群人有一些些的不一样,但我们大多部分都是一样的,

有些人真的很喜欢用这一个字眼取笑别人,但那是不对的。(直觉告诉我)
就像之前的planking照一样,每一个人只是一昧地跟风,而忽落了其实这所谓很潮的planking是带有讥讽黑人的意思。planking对于某一些黑人是不想回忆的,但懵懂的潮流者一张又一张的planking照post在任何一个网站、报纸,能让他们不看到吗?当一个人说出了planking的意思和来源以后,那一些潮流者是否欠缺了一句道歉了呢?其实也不稀罕了,只要这风潮停止了就好,只要别让看到照片的人有着不舒服的感觉就好。

同样的,我认为G.A.Y也是一样,不应该用于讥讽别人。他们是应该被尊重。
与肥胖一样,我一路以来都认为肥胖的人应该被接纳,我欢迎他们成为我的朋友,也同样的,我欢迎G.A.Y成为我的朋友。我乐于接纳,我认为那是我们应该要做的,人和人之间就应该保有尊敬的本意,这才能让世界变得比较有文化。

欣赏lady gaga的作风,不是因为她的打扮惊人,而是她利用她天后的身份,宣导了爱,让她的跟随者知道人与人应该要互相爱护和尊重。
一首“Born This Way"就足以让大家见识这位天后的大爱。

(我不懂上帝对于G.A.Y是怎样的对待,接纳不接纳,我也没看过bible,但我认为上帝是善良的,上帝应该能够接纳很多不同声音的人,应该会比我们人类还要大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