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朋友啊!我们败给了时间了

Keric Tk:
"My friends cannot be forgotten once they are my friends... but will you replace me by someone once I'm not with you... I hope not..."

就像我写的那一篇:“为什么...没有我”一样... 我其实是一个没有个性的人,
我是液体型男孩,
只要你拿个圆瓶装我,我就是圆形,
如果你要我变成四方,我也可以很四方,
我是随着身边的事物而变的人。
这样的人往往就会容易被人忘掉。
"A person lack of personality will easy to be forgotten… and unfortunately I am the one who has no personality."

我已经被很多人替代了,这我都知道,
可是当你认为你真正拥有的那一个人,那一个人却把你给替换了,那样的心情是多么的痛彻心扉啊!
杯弓蛇影的故事
有过一次的伤害,真的很害怕拥有再一次相同的对待。
我想我应该还没有被医治好我的心房,只是时间的久远,让我不得不忘怀,
伤口依然还未被缝上完整的针线。
“I was getting hurt by someone and with no confidence, I’m afraid I will be being hurt again. The feeling was sucks and I don’t wanna to get that feeling again. "

试试用文字描述那时的心情....
当你玩着积木的时候,你已经很小心地叠到了第二十六层了,
可是偏偏风一吹,把整座积木都吹毁了,
你的心情是多无奈,你只能从头再一次地叠过。

当你认识那一个人多少年了,这么多年的感情,
偏偏地,时间一长,好朋友变成了朋友,朋友变成了只会寒暄几句的朋友,
更难堪的是变成了一对只会见面点头却无语的朋友,
哪有多可悲啊!

能埋怨什么?
难道埋怨时间吗?
能不老就好吗?
难道所有的一切都这么容易败给了时间吗?

那下一次我们再见面的时候,如果我们变得多不自然,
那我会对你说:“朋友啊!我们败给了时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