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习惯了这样的习惯了

“眼泪曾被朋友的伤害而流干,
眼泪也常因为自己的愚笨而再次被侵犯,
真心会因为轻易的信任而被践踏,
心里总是软性子对于每一个人,
直到被伤害了才发现,我又再次愚笨了。”

寂寞的自己总是很容易的习惯,习惯信任别人,习惯承诺别人,习惯和别人称兄道弟,也习惯最后结果是得到一个伤害,最坏的打算都被我算尽了,还有什么埋怨的,如果我又再次的交心?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习惯了。

以真诚的心把你(每一个人)都当成我一辈子的好友、兄弟姐妹。
可至今还未找到一个和我一样,也以真诚的心和我交这一个朋友,
I mean出生入死,上山下海,现在大概没有这么一个人会这样的傻了吧!
这样的人应该只会出现在电视剧或小说里,不会出现在我的身边,
或许有,但我错过了,选择错了吧!

可能我这辈子没有一个好的兄弟,所以把所有的朋友都当成我的兄弟了,
可是朋友和兄弟之间就是会有差别,
兄弟会手足同心,姐妹会姐妹情深,那一份情不会是朋友能做到的,
我知道这一个差别,所以总会告诉自己别傻了,那一个差别会永远存在,
而我自己也别太奢求一个朋友能够给予多少,贪心的后果只会是伤心。

总是只会欣赏别人的好,一点小事就觉得那一个人好特别,而自己好普通,
那个人穿衣服好看,那人是左撇子,那一个人常常带着手表,拿一个人好有自己的想法,那一个人目标清晰,那一个人看似过的幸福,那个人工作很好,
这么普通不过的小事,都会是我眼睛里的特别。在自己的眼睛里,自己就只是一个充满缺点的家伙。自己好自卑啊!

或许我应该改变了,或许这一次的出国后,我要更疼惜自己,
不再只是给自己放纵一些,或买买自己喜欢吃的食物而已,
应该彻底为自己做一些改变,改变自己成为一个值得被欣赏的人,
这样我就不会太谦卑了,太谦卑的男人不会是一个成大事或被尊重的一个人,
所以我要别人欣赏我了,不要再当一个永远只会欣赏别人的人。

朋友,如果我的改变会带来我们之间有裂缝,那我只好对你说拜拜了。
我总不能一直生活在朋友的影子底下吧!我应该有我的生活了!
今天起,我要过我自己了
朋友,我们不会不见面,或许我会选择性地选择朋友出来见面。
伤害过我的朋友,我们还是别急着见面,我要习惯自己的改变,让你对我另眼相看。

曾被朋友伤害过的我不会再这样轻易地哭泣了,可我只是个外刚内弱的人,
心啊!你也给我争气点,别在软了,铁起心肠做一个自己都欣赏自己的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