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中国日记

22nd September, 2011
又一如既往地去了中国办货,一早知道这一次行程会很赶,也知道这一次一定也会被爸爸说我订的机票时间不多,应该来个至少七八天。哦麦盖,又是旧的口吻说着旧的理由责备我,如果我是大富翁,我的公司是一间大公司,或许我可以给你去个一个月也行。

爸爸,公司还是要养活我们三人的,还要供车,供屋,交租和水电费的,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还有一堆东西要付还,哪有那么地悠闲逗留在中国闲游啊!不过这一切的责备和我爸的态度,我都预了。

23rd September, 2011
应酬真的不是我的强项,尤其是长辈们,我真的不太懂和长辈们或老板级的人物谈天说地。这一点还得佩服我爸,什么都可以和他们天花乱坠一番,又累又闷的饭局。应酬这一方面的东西还是交给我的爸爸好了。这样他有点工作做,又可以很开心的,我又不用焦虑着该和长辈们说些什么,怎样的话题,怎样的对话,才不会丢人现眼?

24th September, 2011
本以为我能够撑得住,但还是不能啊!前两天都无法好好地休息睡觉,不知道是否是压力还是陌生的环境导致而成?但我的工作还未完成啊!不能停,不能睡,得加把劲。

买了妈妈的衣服,款式是爸爸挑的,钱是我付的,虽然我知道爸爸不会对别人说这衣服的钱是我付的,但我不介意,因为有什么值得不开心的,当你的爸爸在炫耀自己有多爱自己的妈妈?我也会很开心地见到这一些画面的,只要牛别给吹大了。

25th September, 2011
我爸爸又来了,赶着忙自己的东西,就不理货到底办齐了吗?恼人的爸爸一直就忙着想要离开了。我说爸啊,你如果真的能够办你那些帮人家买东西赚了点钱而养活自己,那就应该不用每次都烦我给你钱啦!你说儿子养大了,不照顾你了,这仇报不了,那我每次都被你A去的钱又拿不回,那我这也能够把它说成是个仇吗?

今天是星期日,以前的这一天都是我游玩的日子,想想,唉,我的假期就这样没了。今天也是伯母出殡的日子,我为伯母祈祷了,也原主能够保佑伯伯和他们的孩子能够健康快乐地活下去。这样伯母才会安息。祈望主的保佑,祈望主的眷顾,感激主。

今天应该累垮了,好累,好想睡觉,好想回到自己的家里,躺在自己的狗窝里,大睡一觉。

今天的心情很低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