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生活如果可以有多简单就多简单

Kai Xiang:
生活如果可以有多简单就多简单。
Life can be simple if it can be simple...

I say:
生活如果真的能简单,那有多好...
如果每天都开开心心的,那有多好...
如果每天都遇到好的人好的事,那有多好...
爱上一个爱自己的人,那有多好...
不为人而活。为自己而努力,那有多好...
好朋友都聚在一起,那有多好...
自己的亲人朋友都过得好,那有多好...

说了这么多,这还会简单吗?

生活一旦涉及了另一人、命运、金钱,一切就不会这么的简单,

我也希望它能够很简单,但至少我知道我的生活从高中毕业后就不再那么的简单,
人生里不会像童话故事里的幸福一样只有爱情,而没有了其他。
这道理我一早就知道了,
这是为什么有人说童话故事都是骗小孩的玩意。

我曾经被骗了,
多希望我能够被它永远的欺骗...

I say:
如果生活能够真的那么简单,那有多好...
If life can be really simple, how good is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