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被自己的爸爸陷害

被自己的爸爸陷害,
都说了电话的电池每个人都有规定只能带几个上飞机,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在回到马来西亚的机场被海关人员拦下了。而我还替他担心呢!

可是后来我知道我的担心是多余的,我爸竟然跟载我们回家的Uncle说都是因为我带太多包包回来所以才中招,我说爸啊!你有没有看过我拿的那两个luggage里面只有三两件衣服,其余的都是包包啊!被自己爸爸陷害的感觉真不好受。

爸爸supposing是我以后想要照顾的一个人,可是陷害我的人,我还得照顾他,很矛盾。这件事虽然放在我的心里,可是现在渐渐地想要遗忘它了,因为照顾他依然是我想要做的一件事。

愿主保佑我的爸爸和我的妈妈健康平安,就算用我的寿命我也愿意,我的人生目标就是一定要在这辈子报答他们的爱,尤其是我的妈妈。祈望主将给予我的爱都给予我的父母健康强壮的体魄,祈望主多多眷顾我的父母,感激主,感激主的爱。

爸爸,妈妈,别再陷害我了。>.<

本来文章应该会比较长的,但时间久了,想写的和不愉快的都已经过去了,也决定想要忘记了,那又有什么还值得被大幅的记录的呢?只是淡淡地描写一个大概就好了,用来做一个小记录,做成自己的一个小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