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报复心态1

曾写过一些报复心态的文章,明知人不应该用有报复的意识,但报复得来的快乐就像是一霎那的烟花,荣耀虽短暂,失意全消换来痛快的爽意,我告诉自己那快乐是我应该争取的,不然我的悲伤就会是别人的快乐。

++ 31/12/2011 星期六 4.24A.M.
睡到这个时候突然醒了,然后怎么也睡不回去,2011年尾是我的霉运,圣诞节和新年都没热烈的完成,都是因为一些朋友害得我连过节都没乐趣,新年愿望,如果能够当然希望生意更好,父母健康平安,以及实现我对他们的报复(就在这一刻我就有了报复的心态。),总不能一直被牵着鼻子走,也得让人咬着我的尾巴走。

++ 1/1/2012
错过了看烟花的时间,错过了倒数的热闹,但和朋友谈了一段有意思的话题,志同道合的朋友。第一次走山路,好远好暗,有点恐怖,怀着微微的恐惧的心,走着走着的时候想到万一有一辆摩多突然挡在我们的面前怎么办,车停的好远,但原来一切都是我的危机意识作祟。虽然如此,但这经验对我来说算是满新鲜的,蛮好玩的。

拒绝了一位朋友的邀约,好开心终于报复了一次,告诉自己继续下去,因为要让他知道我并不是在家等你的电话才能出来的人,也不是你找不到人陪才被你call out的朋友,竟然你能够忘记了我,那我也可以和你一样,EQ要高,心要狠(这是我最脆弱的地方),要等他们call来,要比他们先盖电话,要向他们say No N次,哈哈,原来我有这么得恨。

曾经有位朋友说我是双面人,是吗?也许那是你逼的,是你对待我像双面人一样,我只是以牙还牙而已,加油。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