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New Year‘s Eve

4/1/2012- Happy New Year
生意淡薄的一天。每次生意差劲的时候都是我脾气暴躁的时候。S约我看New Year‘s Eve,那是我一直很想看的一出电影,但却邀不到朋友陪我。我叫过好buddy T,他也只会gallant女仔,像是蜜蜂追逐花芯,哪有可能把时间花在‘麻甩佬’身上?哈哈。

其实有点想拒绝S,因为毕竟特地出来看一出戏也蛮无聊的,But,幸亏我没拒绝,因为那真是一部值得你去看,然后思考的电影。

一年内,你做过什么,你生气了谁?你得罪了谁?也许在大家都在高谈世界末日的时刻,这一部电影就像是一个提示,让我们尽快在还来得及的时刻去宽恕别人,或是去请求别人的原谅。

New Year, New Hope.新年新希望。
每一个人都有追求的目标和事物,那是需要勇气与推动力去完成的东西,光想像或写在许愿纸上是没用的,四五十岁的妇人终于能够在2012年前完成她长年累积的愿望,幕后歌手也会有机会站在舞台正中央的时刻,只要尝试,任何东西都有希望。

佳节也是传递爱的最好时刻,就算离你再远的人,只要你想把你的心意传送给他都可以,他能够感受得到的,距离在这时候不是隔膜,是思念,是珍惜。

别因为骑脚车摔倒了而不再骑脚车,别因为被甩了而讨厌这日子。Give them a second chance,也许第二次的机会会把你那第一次失去的快乐与好运都补回来,甚至更快乐,更美好。

回望以前,那场热闹几乎疯癫的倒数,可能那天也有不好的情绪,但现在记得的却只有自己有多疯狂,多高兴。现在已经不能再疯狂了,也没有朋友陪你去疯狂了,只能静静地坐在角落看着人们疯狂。幸好还有回忆的陪伴,回忆起有人陪伴,曾经疯狂过,拥有那一刻,那已经足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