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第一次

第一次是怎样?20岁的小伙子血气方刚,是有需求,大多都是自我解决。这是单纯?25岁成年人拥有第一次是正常?依我的想法这是责任的问题(不应该用神圣,因为除了教父,这时代已经没人在乎神圣纯洁的道理。)

第一次必须是在一个拥有稳定女友,想要永远在一起的想法,及愿意负责任的情况而进行,不应该是随便找个人发泄,只为了尝试禁果,为了不要被别人取笑而行。

那一档事应该是有心有力的事,意为你心里有她、爱她,才会想要拥有她。25岁还没有第一次不丢脸,因为第一次不是炫耀的威事,是一种爱的表现,是与爱的人分享而已,要寻找对的人,拥有爱她的心,才能有这爱的权利。并且爱了她,也要保护她,就算是曾经爱过她,也要保护她,这是爱的约定。

我不做只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更不会轻易丢弃我的原则。

两个人在一起是相爱,不是为了拥有爱,别把污浊的思想带入单纯神圣的恋爱中。(恋爱能够是神圣,因为现在的浪漫爱情剧或韩剧都是以神圣单纯的爱情去吸引观众,这代表还有人在乎、期待。)

*从未写过这么辛辣的文章,但25岁的我应该拥有自己的想法对于这第一次,也是因为朋友的思想和对我说出他的看法后,我才知道原来现在的人看待这第一次是那么的不堪、随便,想要写这文章不是因为想要告诉别人我是多么的清高、纯洁,是想告诉所有二十几岁的年轻人,如果你拥有和我一样的想法并不丢脸,因为或许我们都是为了自己的原则而活着。

人不能因为没有第一次而不能拥有原则,
人不能因为想要拥有第一次而放弃原则,

人能够没有原则去拥有第一次,
人也能够拥有原则去看待自己的第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