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有几爱

有多爱,如果这是一道数学题,我不会算,因为我不懂我的心到底是有多爱。
寂寞的时候想念你,加多少?
临睡时想到你,又加多少?
看电影想你坐在我身边,又加多少?
看见你喜欢吃的食物,想买给你,又加多少?
每一天重复又重复地想你,乘多少?
看见你和别人走在一起,减多少?
看见你对我不理不睬,减多少?
你说不希望再见到我,又减了多少?
爱情如果是加减乘除这么简单,那我就不用这么痛苦,
如果爱情是1+1等于2,1-1等于0,
那当我得到了负数,我就可以离开,彻底忘记你,
但爱情是存在脑里,就算你按了delete的button,
我脑里还是存着你的影子,
爱情存在记忆里,存在情绪里,
每天又每天的只有增加,
看到你和别人在一起,心只有痛,没减多少。
你不想和我说话,心还是只有痛,没减多少。
你讨厌见到我,心里更痛,告诉自己要忘了你,可是我做不到,没有减多少,
有多爱,如果这是你问我的数学题,我会告诉你,是无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