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报复心态2

这是一场游戏,一场比耐心、比聪明的游戏,当初不是我主动提议玩这场游戏,可能是我主动地放弃过我们之间的友谊而形成这一场游戏。第一场游戏,我输了。现在是时候开始第二场游戏了。第二场游戏我决不认输,决不低头,因为我已经准备随时失去我们的友谊,也比第一场游戏的时候更决心,目标更清晰,恨意更浓。

有多不习惯?没有多不习惯。有多可惜,但从你开始与我比斗你的聪明与能力,静静地在背地里开始了这一场的游戏的时候,那这一刻我就应该让你看看我的聪明,我的耐心,还有我的心狠,我说过别把我的心软当成你的武器,因为我的心软只会对我想珍惜的人,而你不再是,留你在身边只会让我受到伤害,与其做被伤害的那个,倒不如做那个伤害那些将会伤害我的人。Watch out, it's my turn to host this game.

++ 11/1/2012
今天头痛得剧烈,幻想如果我真的生病了,那我还有多少年。我从上帝那里得到生存的意义是珍惜,因为珍惜,我把爸妈的关系搞好,因为珍惜,我知道自己拥有的比别人多,我不与比我条件好的人相比,我知足,我惜福。

报复让我随时失去我多年建立的友谊,虽然狠心的话是可以的,但报复后的我得到什么?一阵子的快乐?值得吗?如果我真的生病了,我还会想报复吗?

我不再想报复了,也不会原谅,我选择随缘。如果我们真的是上帝创造的友谊,那我们就会有缘分再一次交朋友,如果不是,那我们就忘记彼此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