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话不投机半句多

话不投机半句多,一句玩笑话让我吃了死耗子,憋了一肚子的气,怨不了谁,怨自己把朋友看重了。
棒头当喝的一句责骂,把愉快的星期五都毁灭了,心情全没了,所以我一直鼓吹朋友们都别唱了,因为我也没心情唱了,也许不着重那么多朋友的出现或许今天的计划还唱得成,我知道有人看出我的心情不好,也不用多说我的心情,我就已经全写在我的脸上,我不会再期待下一次与他的聚会了,或还有他,我也没心情再约了。

本来出来也决定明天的平安夜和后天的圣诞节怎样过?算吧,有朋友约我才出来吧!如果是我不想见的人,那还不如不见吧!免得以后我都不想再出来了。

朋友还要提心吊胆,还要份心情好坏,分地位,那也太辛苦了吧!
就算是我care的朋友,他不把我当好朋友,我觉得是时候放下了吧!是时候醒觉了。我们还是做一对不谈心、不诚意的朋友,你没负担,我也不会受伤。

哈哈,我看东西还真开啊!(是不是真的那么看开,我的心回答不出,但现在8/1/2012我试着努力实践)
什么游戏我不了解?就是我太了解这游戏,我知道我永远都会是这一场游戏的输者,所以提早不玩这对我不利的游戏,又或许结果不一定是我会输,始终对我是好的。

我们之间朋友是什么?留个名字在脑袋里就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