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生死

31/12/2011 今天起身刷牙的时候,心突然痛了起来,也许我的身体很不健康,我一直都认为我的身体真的不算健康。我需要好好地照顾自己,才能照顾别人。人也许等到最后一刻才会发现自己还有很多事还未做。我曾断断续续有过谈恋爱的冲动,但目前的目标并不是恋爱,但也许我可以开拓另一个目标。

我们每个人都有机会遇到上帝,至少一次,
就像身边的亲朋好友会离开自己一样,也至少会一次,
对于离别,我们是充满不舍,但或许对于离开的人,是一种对于他的解脱。
他们是上帝亲自挑选的成为天使帮忙处理天堂的事务,
在忙碌的缝隙,他们会在某一个角落给予我们祝福和保护。
‘嘘’,不许哭,眼泪不应该在这一刻落下,
现在的我们应该接受事实,继续过着我们的生活,
偶尔会想起他们,但要坚强,等待我们也有一天被上帝征召的时候,
那时,我们就能重逢了。

生死是我们必经的道路,
生是一种喜悦,死是一种恐惧。
喜欢一首歌的歌词:“如我没有运气能先走,毕竟能早登天国。”
我也希望我也能如歌词般,看不到我心爱的人比自己先离开,
可能有些人认为这是自私,但我真的会很不舍,我会躲在房间哭崩天地。
每次对上帝祈求祝福,我都会愿意用我的生命去保佑我的家人和我爱的人健康平安。

我愿意先离开,因为我相信天国不是一个监狱,它是幸福的国度。
人间是一种罪业,是上帝觉得离开的人太优秀才会想要帮他脱离罪恶的人间,
那一晚,上帝会询问他们是否愿意跟随着上帝的脚步,为上帝服务。
上帝太震撼了,太完美了,所以很多人都愿意跟随上帝,离开这里。

我不舍身边人的离去,我会很不舍,所以我总希望我身边的人认为和我待在一起比和上帝待在一起更幸福快乐,这是唯一留住他们的方法。
而面对于我自己的离去,我会这样认为,是上帝对于我的喜爱,我欣然地接受。

我喜欢你们,我的家人,愿上帝用我的生命继续保佑他们健康平安,无论如何,何时何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