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不要怕

不要怕
因为害怕,你看,那幸福离你多遥远,
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就不能害怕。

隔壁的uncle不可怕,
英文不可怕,陌生人不可怕,
吃亏不可怕,没面子不可怕。

努力地为自己和家人争取幸福,是应该的,是我必须要做的,
是上帝安排我给我的任务。

前面的路有多少条都不要紧,重要的是你知道你自己想要走的路是那一条就可以了,
如果前面没有路也不用气馁回头,只有冷静的思考,一切都不会是难题。
只有用冷静和逻辑分析,你的双手就会像两把利刃,开发你自己的路。

前面的阻碍抵挡不住我要争取幸福的决心。

虽然一切东西在2012年都变得模糊不清,但我知道我想要的幸福还在,
我一定能够在模糊里找到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