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天使与恶魔

一个拥有着天使般外表的人,他的心就会是纯白的吗?
一个拥有者恶魔般外表的人,他的心就不可能是白色的吗?

当你遇到天使般外貌的人,他们会全心全意地对待你;和蔼亲切地关怀你;也会尽心尽意地帮助你
他们会对你微笑
他们会甜言蜜语地哄你开心
和他们相处的时候,你永远都觉得很快乐
这就是天使,我们希望遇见的天使

可当你遇到恶魔般外貌的人
他们不会微笑,相反的,他们会像爸爸般严厉地对你训话
他们不会甜言蜜语,他们只会像妈妈一样地啰嗦你
他们是你最不想见的人,和他们一起你会觉得不开心
这就是你们所不希望遇到的恶魔

天使本是纯白的,可在这华丽世界里,太多东西都可以伪装了
连野狼都可以披着羊皮,连野狼都可以假扮为小红帽的婆婆
理所当然的,其实恶魔也可以穿着白色大衣裳,伪装成天使的模样

我遇到了天使,他说的每一句都像是在关心我,
他在我面前就像是我的奴婢、我的好友、我的父母般一样关心及疼爱我
我是受了伤的小孩,所以当有这么一位天使的到来
我会完全地被他融化,我会信任他
可有那么的一晚,我会躺在床上永远都起不来,因为我的心已经被那一位天使给拿取了

恶魔在我最需要帮忙;最需要被人关怀或最感到伤心寂寞的时候出现
他不会多说什么,只会把他的那一颗心交给了我,让我有回了生命
恶魔不会要求你的答谢;不会期待你的报恩
他只会希望你要永远知道今天你所犯下的错,要承担你的错误,更改你的错,不要重犯

天使其实不一定美好,很多人会被当下的甜言蜜语给蒙骗了
就在那一天,你会被天使的箭从背后刺入
恶魔不一定不好,他其实只会在你背后默默地为你付出,可都不让你知道
也许天使的箭已无数次射伤了站在你背后的恶魔,可你都不知道
不要被伪装的人给蒙骗,因为他们是披着天使衣裳的恶魔
不要去讨厌不讨好你的人,因为他们也许是纯白的恶魔

我就是那恶魔

No comments: